2013.10.08 Tuesday @ National Taiwan Normal University

 

說真的,拍個人畢業照還沒有很深的感觸,

然爾,看到英語系103A的大家陸陸續續出現在拍照現場,瞬間非常地有實感。

 

 

 

 

 

 

 

 

 

 

 

不得不說,재현 씨的運氣真的很好,不過來台灣幾天

竟然可以看到穿學士服的樣子,還可以跟很多朋友們吃飯!!

老天爺眷顧他耶 (我實在太誇張了xD KerKer)

 

畢業。

不是在剛升大一嗎?怎麼要畢業了?

開學後,校園裡熟悉的臉孔變少,大四的大家都在尋找屬於自己未來的那條路

實習的實習、打工的打工、教學實習的教學實習.......

就是沒有一個特定時間可以看到全部的103ers even class A

真的感到有那麼一絲的空虛耶!!

畢竟大一到大三都有全班一起的課!

現在卻沒有!!!

 

10.08 星期二,陸陸續續看到好多人,莫名很愉悅很開心

原來,我是如此的小依賴你們

原來,我是如此享受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感動」被那位攝影大師搞得哭笑不得,

感人畢業照拍得很像久違重逢的家族團圓照。

 

 

 








但是,最遺憾的事才來兩位教授QQQQ 

是不是有點過度誇張!!?


誠摯建議親愛的畢聯會,在安排各系團拍時間的時候

可不可以參考一下各系的必修時間啊?

要不然教授們都衝堂,十年後看這張團體畢業照

真的會十分遺憾!!!!!

 

아이고

感謝可愛的金少女們幫我們側拍,

順帶一提,原來韓國在拍畢業照的時候,是不准側拍的!哈哈

 

中午是相互期待的Bella & JaeHyun 兩人的見面會

為什麼說相互期待呢?

因為原本可以一年前就見到本人,卻因為美網 & 懶惰

錯失了這個機會 (?!) 哈哈

 

原來介紹他給朋友們認識是一件看著看著就覺得很溫馨的事!

內容,就讓我保密吧!實在太愚蠢了一切!(하트)

 

 

 

 

 

 

 

 

 

 

 

 

 

 

 

 

 

那為何標題是還有「重生夜晚」呢?

因為

 

 


再次昭告天下 我拆牙套了!

三年的牙套生活 END!!!!

 

 

但這篇我還是要暖暖的結尾 (明明就是累了!!XDD)

最愛103 甲班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