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7 (Monday) @ 菁桐線

 

學習忘記常伴我星期一的美國文學、辯論、中國政經發展,

偶爾給自己一點小小藉口溜出去玩好像不是壞事,

感謝金少女給我一個藉口、喘個息然後再出發。

 

 

 

一直以來,

都好喜歡鐵道旅行,

好喜歡小火車在群山環繞的舊鐵軌上慢慢開駛。

 

 

 

 

 

 

 

 

 

 

不覺得,火車小旅行是一件真的會讓人放鬆的自我放逐嗎?

或許是舊舊的鐵軌讓我有可以學習如何放慢腳步吧!

又或許是今年初去春川的「跳上火車、就這樣開往未知目的地」再次感染了我吧!

總之,在현決定要來的那一瞬間,我也決定一定要再來次平溪線小旅行。

 

 

那天天氣不冷不熱,是一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

(但我想應該只有我這樣覺得~우리 현이 미첬어요. 너무 더웠어요. ㅋㅋ)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貓,也沒有特別喜歡狗,甚至還有點怕狗。

就是不喜歡任何溫溫的動物靠近我,可是,偏偏這男人超級喜歡狗

而且家裡還養了一隻狗,更誇張的是我竟然還陪他遛過狗...

That's completely not scientific, right?! 現在應該是無法做這件事了!哈哈

 

 

 

可是莫名地很喜歡「猴硐」這個小村落,

或許是因為爺爺奶奶們的笑聲吧!:)

也或許是因為這裡的貓兒們都走慵懶路線,不會來煩我吧!

 

來到了平溪線,不來去個十分瀑布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但是,兩個人沒有帶腳架真的很麻煩 不是我再說!

想要好好拍一張合照(我是說人、風景要一起,不是自拍式的合照)真的很難耶!

一直拜託人家也是很尷尬!

可是,我只能說我們運氣超!好!

走到哪裡,都有人會問我們說「Need to help you take photos?」

姑娘我都不用開口之爽爽爽爽翻天!哈哈

重點是,我看起來像是不會講中文的外國人嗎?!(托腮)

 

All taken by lovely Taiwanese ^^

金先生不停問我「台灣人都是這麼親切嗎?」

大家說呢?(笑)

再次印證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們,是否?

不得不說,這時候對於自己身為台灣人,真的無比驕傲耶!

 

 

 

 

 

 

 

 

 

 

瀑布看完、奇怪的照片拍一下

 

 

當然要放一下天燈囉!

雖然放過不少次,每次跟不同人,感覺好不同!

(上次放天燈是跟賽特相依為命的輔導員們Q)

 

或許心裡也知道天燈上的願望,有時候根本不會實現,

但是,寫在天燈上,某種程度應該是代表著「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吧!

因為「想要」,所以可以努力、用心去做!

不管是未來想從事的職業、考研究所、金錢或是我們之間的사랑也好,

一起加油吧!같이 파이팅!! 우리 할수 있어요! 맞죠!! (하트)

 

 

 

 

 

 

 

 

 

決定這篇小遊記就要這樣暖暖結尾了!

(但實際上是因為美國唸不完了,先來去期中較要緊!!xD) \

 

By 下次想要搭搭阿里山小火車的凱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