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松山機場、桃園國際機場

凱莉是小笨蛋

為什麼會想要打這次一星期的小旅行呢?

一來可能是因為在繁忙之中,

可以跟你一起抽空看看全新台北感覺很奇妙

二來,是在一開始,一切就走歪了!(笑)

大概是出生以來,最脫線的一次了吧!

 

 

 

向來出國不是哪個機場去就哪個機場回嗎?

所以當你告訴我,回韓國要在松山機場時,

整個大腦就被植入「要去松山接機」這個訊息。

中午還很開心在跟筱婷大聊特聊,聊未來,聊戀愛聊人生.......

可是,走到接機大廳,卻發現沒有你給我的班機號碼,

這一切實在太詭譎了,詭譎到我不得不去華航櫃台問一下

 

「不好意思,請問今天有韓國仁川飛台灣的班機嗎?」

「沒有耶!今天韓國飛台灣只有在桃園機場喔!」

 

當下,不說謊,真的是無限閃電在我背後亮起、雷聲轟巄轟巄響起!

是不是太誇張了這一切!

 

第一次,真的是第一次狂奔到外面剛好有一台國光客運,

想都不想直接跳上去,然後瘋狂傳國際簡訊給你!

 

誰知道高速公路開一半開得好好的,忽然響起了警鈴聲,

不誇張,真的是我坐得那台車被攔下來了,因為換道沒有開方向燈。

欸,傻眼耶!誰可以告訴我這是什麼狀況!!!

 

也不還好那天桃園機場外國旅客多到一個爆炸,你才等我不過短短十五分鐘!

但是,你以為這就是結束了嗎?

 

NO!!

 

妙妙的車也不過剛保養完 (沒錯,我媽後來趕到桃園機場接天兵女兒了哈哈)

憑什麼在高速公路上給我輪胎沒氣!!?

到底憑什麼!!?


這一切真的很不科學耶!(被Cheer傳染很嚴重耶我!!!!xD)

21歲的最後一天是不是過得有點太像雲霄飛車了?!

 

打到這邊,我自己都快笑死了!我那天怎麼可以這麼倒楣啊?

韓國金先生應該也是傻眼吧!顆顆

 

好啦!這不過是第一天,不能因為這樣就破壞了心情。

 

妙妙說:「這叫你不要太開心,樂極生悲四個字聽過沒?」

 

這是你在台北過得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